艾朵拉

就是个小号,勿深究,帮理不帮亲。

【挂】圈钱作者,姑娘们小心!!!!

一直认为同人圈对作者宽容些是个好现象。

毕竟写文是个人爱好,本着对那些角色的喜爱,那么个人文力所限,写出来的文残差不齐,自然有好有坏。那么对作者宽容些,多些鼓励,自然是好现象。

可我却觉得宽容和鼓励,并不是纵然极品奇葩的!!而目前靖苏圈对这部分人的忍耐真的是太太太好了……昨天偶然看了梦姑娘收的那些本子,不由有些感慨,然后就去搜了某宝去看看现在还在售的靖苏本,结果看到了个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。 
对,我是来挂人的,也是来提醒某些妹子不要上当受骗的。 

这个LOF名为钰泽昭焉的姑娘,这里是靖苏TAG,我就不说他之前在鼠猫那抄袭挂调色盘被扒的无数黑历史,想必去微博上搜还能看到他自己的道歉贴(这里给连接,有兴趣的可以点开看)

鼠猫吧抄袭处理地址

我们只说靖苏的,就是他写了的这个不到一万字,完全翻视剧的文《宗主请上榻》。

之前这个文,热度就0-9,基本没人看,估计也没多少人知道。姑娘连续发了几天,在活跃榜上出现了一阵子。后来说要出本,求封面的,也开了调印,但没什么人搭理他。因为有扒她缺钱经常跑单的,开太太在下面回复也马上被人提醒了。于是就自己搞了个花里胡哨不知道从哪盗用过来的图做了封面。

本来我已经不记得这个姑娘还有这篇文了,昨天搜某宝看到这本书已在预售,价格110元。

我就震惊了,一个才写了万把字的文,一个就是翻译电视剧的文,他是如何定得下110这个价格的?有页数吗?有规格吗?有赠品?



这篇文,我不想给连接也不想给地址,因为不想贡献一点热度。看过电视剧的人都知道,这文基本上就原封不动的在翻译电视。我想说,我们不是小学生看得懂电视好嘛!!

我点开店铺看,然后被土豪价格给震惊了,他说一本书五十万字,重一斤六两…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形容书的,姑娘,你书论斤卖吗,一斤六两?

于是我手贱的去搜了姑娘的LOF,看到了下面的评论。



我今天发帖的目的就是想提醒姑娘们,多留点心!!!!你让人直接QQ转账给你是几个意思?你拉黑了人家的话,那钱还怎么去追回来???为什么不能直接拍??为什么最好是直接转账??骗子的味道不要太浓好不好???

真想买这个我不拦着,但给自己一点保障行不行!!!姑娘们,警觉点OK???定了这书的二十多个人可要盯着点,他跑单拖稿费不是一天两天了OK???



评论(63)

热度(271)